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也许

我会突然忘记了呼吸 遗忘了秒针在转
如果你在 我的面前或左右
你是我心目中的旋律
我要的只是你 虽然我会有一些畏惧

也许你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世界
也许你不适和做我的前缀语
可是我想继续迈向你的步伐
直到我们之间没有了所谓的划界线

*你让我窒息 你让我哭泣
像个傻瓜 像个小孩
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很想拥抱你 然后满足的说句
我猜我已无法停止这份爱

有时我的心中会换季 突然地下起大雨
你就像是 彩虹一般安抚我
近视了你是我的眼镜
看到的只有你 虽然我们都在人群里寻觅

也许你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爱
也许与你一起是我最后的时光
为何你要那么轻易的放手
我一步一步靠近你 虽然我已无法前进

*你让我窒息 你让我哭泣
像个傻瓜 像个小孩
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很想拥抱你 然后满足地说句
我猜我已无法停止这份爱

即使你在很遥远的地方
我还离不开你的视线
因为这才是爱

希望你将你的心 将它锁紧
如果有人发现了它 也请你装作埋在鼓里
其实我越靠近你 我会更加地害怕
我猜我已无法停止 I Love You... ...

Written by: T2SM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才唱给你听!
Ha Ha Ha... ...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