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Facebook!

心想事成的诀窍。新一年。新希望。We rocked in the 2017 CNY DIY competition!

by - January 25, 2017

心想事成的诀窍。新一年。新希望。We rocked in the 2017 CNY DIY competition!

其实不瞒你说,上两个星期我都觉得有点儿被年龄给威胁。变得很压力,每一晚都睡不着哈哈!2姐就说:“你的报应来料,谁叫你每天骂人‘死老姨’!”。然后我就一直问那些‘老’过我的人,到底他们有没有与我一样的感受和经验。哈哈!只是觉得一年一年的过,家人的生日蛋糕也逐渐增加了蜡烛的数量。。。所以觉得不安。。。

虽然这张照片有点不搭调~哈哈!你看到最后就会懂的~


当上了上班族,日子过得更快。上班、做工、午休、聊天、做工、下班。。。每一天都一摸摸一样样。逐渐对所谓的‘梦想’开始淡化。不敢去拥有自己的梦想,觉得自己也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人。久而久之,就忘了当初的自己,当初很有勇气、自信、热忱地开口对全世界人说自己的梦想的自己。如今,我每一天都再找回当初的自己。这段时间,自信心真的不如往常哈哈!这就代表以前,本宫是很有自信的哦~ 好像被社会给影响了自己,不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了,而是用尽全力地去融入社会。

但是,这几天,我又渐渐地回到了最原始的自己。就是要紧牙根,当。。。自。。。己。。。以前时常有朋友问我为何无时无刻都那么淡定,那么有自信。那时我真的不知道那个诀窍。现在我懂了。就是‘当自己’。

因为当你‘当自己’的时候,
你不会在意大家的眼光,
你不会在意怎么才能讨好别人,
你不会在意为何周围的人如此如此。。。

但是也非当到很白木啦~
最好就是不要说别人的闲话(这一点很难,我懂:))。
可以啦!就是只和很熟的友人说咯!
有时这也是种发泄。
但是骂了过后,记得以可怜的角度去看对方。
可能他的家里发生了啥事呢?
你知道啦~ 两性问题是很麻烦的。。。(好像在暗示什么酱~ 😅)

好啦!我的文笔没有很好。。。高颜值的都酱~哈哈!

来说一说昨天所发生的不可思议之事~ 也是我做自己的时候~

回顾当初~

是我问她们要不要参赛的。
哪里知道她们尽然说要!
而且很认真地说~哈哈!
我们筹备了蛮久的。
但是从来没有真的一起完成过,
都只是空谈的。

前一天还让Momo学剪'春'字的3D。
她还很不认真,
弄得我和motao很抓狂。
但是,过后她也很努力的在家练习,然后传照片给我们,
炫耀一下~哈哈!
怎知得了个第一。
我真的没有做戏,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8号!!!
我还翻开桌上的纸张看看我们的号码牌!

因为期间,motao很负面地跟我说,
觉得我们不能赢料~
后面的很美~
来不及料~
等等。。。
太多了!哈哈!

其实,一开始参加,
也没有说一定要赢。
可是我都会鼓励她们说
我们一定赢的哈哈!
开玩笑而已。

虽然我们没有像别人一样那么努力,
但是我觉得信心最为重要。
抱持着开心、玩玩的心态,
真的很重要。

你懂了吗?
这个诀窍?
就是做自己。
无论人家怎么议论你、
不爽你、
只要你有自信,
在冷宫绝望的你也可以‘咸鱼’翻身哦!

相信我!
真的!
我也是靠这个秘诀减肥、考取好成绩的!

大家一起加油呗! 

我、motao、momo、mo(我4姐)!
我们第一次公演,
也是最后一次哈哈!

但是还是希望有下次啦!

得了奖就代表有了个好彩头!
新一年。新希望。
也会实现!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My YOUTUBE channel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娘娘出宫VLOG】娘娘驾到吃燕窝甜品补补颜值|一日贵妃|TOP CHINA BEAUTY SECRET-BIRD'S NEST

【娘娘出宫VLOG】娘娘驾到吃燕窝甜品补补颜值|一日贵妃|TOP CHINA BEAUTY SECRET-BIRD'S NEST 【娘娘出宫VLOG】娘娘驾到吃燕窝甜品补补颜值|一日贵妃|TOP CHINA BEAUTY SECRET-BIRD'S NES...

Instagram

Google+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