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心想事成的诀窍。新一年。新希望。We rocked in the 2017 CNY DIY competition!

心想事成的诀窍。新一年。新希望。We rocked in the 2017 CNY DIY competition!

其实不瞒你说,上两个星期我都觉得有点儿被年龄给威胁。变得很压力,每一晚都睡不着哈哈!2姐就说:“你的报应来料,谁叫你每天骂人‘死老姨’!”。然后我就一直问那些‘老’过我的人,到底他们有没有与我一样的感受和经验。哈哈!只是觉得一年一年的过,家人的生日蛋糕也逐渐增加了蜡烛的数量。。。所以觉得不安。。。

虽然这张照片有点不搭调~哈哈!你看到最后就会懂的~


当上了上班族,日子过得更快。上班、做工、午休、聊天、做工、下班。。。每一天都一摸摸一样样。逐渐对所谓的‘梦想’开始淡化。不敢去拥有自己的梦想,觉得自己也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人。久而久之,就忘了当初的自己,当初很有勇气、自信、热忱地开口对全世界人说自己的梦想的自己。如今,我每一天都再找回当初的自己。这段时间,自信心真的不如往常哈哈!这就代表以前,本宫是很有自信的哦~ 好像被社会给影响了自己,不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了,而是用尽全力地去融入社会。

但是,这几天,我又渐渐地回到了最原始的自己。就是要紧牙根,当。。。自。。。己。。。以前时常有朋友问我为何无时无刻都那么淡定,那么有自信。那时我真的不知道那个诀窍。现在我懂了。就是‘当自己’。

因为当你‘当自己’的时候,
你不会在意大家的眼光,
你不会在意怎么才能讨好别人,
你不会在意为何周围的人如此如此。。。

但是也非当到很白木啦~
最好就是不要说别人的闲话(这一点很难,我懂:))。
可以啦!就是只和很熟的友人说咯!
有时这也是种发泄。
但是骂了过后,记得以可怜的角度去看对方。
可能他的家里发生了啥事呢?
你知道啦~ 两性问题是很麻烦的。。。(好像在暗示什么酱~ 😅)

好啦!我的文笔没有很好。。。高颜值的都酱~哈哈!

来说一说昨天所发生的不可思议之事~ 也是我做自己的时候~

回顾当初~

是我问她们要不要参赛的。
哪里知道她们尽然说要!
而且很认真地说~哈哈!
我们筹备了蛮久的。
但是从来没有真的一起完成过,
都只是空谈的。

前一天还让Momo学剪'春'字的3D。
她还很不认真,
弄得我和motao很抓狂。
但是,过后她也很努力的在家练习,然后传照片给我们,
炫耀一下~哈哈!
怎知得了个第一。
我真的没有做戏,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8号!!!
我还翻开桌上的纸张看看我们的号码牌!

因为期间,motao很负面地跟我说,
觉得我们不能赢料~
后面的很美~
来不及料~
等等。。。
太多了!哈哈!

其实,一开始参加,
也没有说一定要赢。
可是我都会鼓励她们说
我们一定赢的哈哈!
开玩笑而已。

虽然我们没有像别人一样那么努力,
但是我觉得信心最为重要。
抱持着开心、玩玩的心态,
真的很重要。

你懂了吗?
这个诀窍?
就是做自己。
无论人家怎么议论你、
不爽你、
只要你有自信,
在冷宫绝望的你也可以‘咸鱼’翻身哦!

相信我!
真的!
我也是靠这个秘诀减肥、考取好成绩的!

大家一起加油呗! 

我、motao、momo、mo(我4姐)!
我们第一次公演,
也是最后一次哈哈!

但是还是希望有下次啦!

得了奖就代表有了个好彩头!
新一年。新希望。
也会实现!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