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如何申请EIS援助金(简易步骤说明)?马来西亚上班族“失业”必看!不用做工也有钱💰?How to Claim EIS?

如何申请EIS援助金(简易步骤说明)?马来西亚上班族“失业”必看!不用做工也有钱💰?How to Claim EIS?

如何申请EIS援助金(简易步骤说明)?马来西亚上班族“失业”必看!不用做工也有钱💰?How to Claim EIS?

哈咯!因为Covid-19、MCO等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有“失业”的危机。加上,现今经济紧张😓,上班族恐怕会很难找工+换工(跳槽)了!我呢,是一位非常有资格谈论此话题的人,因为我也在失业中。也因为很多友人、网友看了下面的影片,纷纷问我如何申请EIS援助金,所以。。。别再问了,读这篇就够了!哈哈!自去年底,我就开始了用EIS援助金的生活。EIS援助金就是就业保险计划,打从2018年,各位的payslip是不是多了个会扣你们薪水的条款——EIS?员工与雇主各得缴纳0.2%(OK,满公平的)。当时,我还在漫骂,为何要扣我薪水?现在才知道它的存在,是有意义的。其实,失业很可怕,但是我们不可以自甘堕落、不能让脆弱的自己占领了我们的思维与梦想。身为过来人的我,预祝各位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加油!

可以看看以上分享“失业怎么办”的影片~

377的上班族可以获得什么援助?


我就不多介绍EIS这个就业保险计划了。想必你们也没有什么欲望想知道吧!只想知道,身为上班族,可以得到啥!对不对!哈哈!IKR!!好滴,从EIS,我们除了可以领援助金、也可以去一些由政府赞助培训班(本宫没去,因为。。。应该都会用马来话的,我不懂!)。然后,如果你想说,一但找到工后,就会sit-dai(广东话)损失了~没得那完EIS。别担心!你还是可以一次过拿完剩下的25%。是不是一石二鸟!(资料来源:https://www.perkeso.gov.my/index.php/ms/faedah-faedah/jenis-jenis-faedah

无助的上班族可以如何申请EIS援助金

  1. 网上申请(按➡️https://eis.perkeso.gov.my/eisportal/insured/appl/instruction
  2. 亲自驾临任何socso pejabat办公室(看下方⬇️)
我就不多说(1)了,因为本宫选(2)。公司体贴安排给我们全部人一同去申请。那里的pegawai有关人士就会问你们几题问题,然后帮你做到妥妥当当!当天你也会拿到暂时性的EIS网站户口账号密码(网站:https://eis.perkeso.gov.my/eisportal/insured/login)。过后,可以自行更换。过后的步骤都会在这EIS网站进行哦!

需要准备什么

    1. 身份证副本
    2. 贵公司出给你的“革职信”(以防万一,就复印全部给他们)
    3. 你的银行statement(网上印刷就行了,比较省钱)
    4. 6个月前的payslip工资单

    申请EIS援助金的过程(简易步骤说明)?

      一申请完,每个人都会被安排到不一样的pegawai长官。然后,你们要在3天内打电话给Socso问你们的申请被认证了吗~

      Tips:政府人员的电话很难打通的,即便你打通了,很多时候他们都不在的。所以记得跟接电话的人要你pegawai的电话号码,然后whatsapp他。

      申请通过后,你就不必做任何事了。7天内,💰钱就会如户口了。

      接下来,每个月,你们就必须收集所有你有认真找工的证据,然后上传在EIS的网站。只要screenshot,就可以了。可以是jobstreet、linkendin或公司的网站也可以。只要是10个就行。Pegawai长官也会Whatsapp你完整的申请步骤,所以不必担心。

      eis
      Applications - Form - Job Search Allowance (EMP)

      eis
      Add Job Search Log,你之前上传的资料会出现在下方。

      eis
      然后一个一个填上治疗~(只能说政府的网站可以多多改善OK!哈哈!)

      Tips:我的pegawai长官说,最好有一个是interview invitation面试邀约。会更快通过。如没有的话,也无所谓。

      So far,我每个月都通过。总之,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好啦!希望你们喜欢这次的分享,也希望你们不会有“失业”的危机。打工仔,加油哦!



      XOXO,
      Wonder Queen.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