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Photo of the DAY #8 \\ FRIENDS or FAMILY? 像家人般的死党~ 轻熟女们

Photo of the DAY #8 \\ FRIENDS or FAMILY? 像家人般的死党~ 轻熟女们

你们有没有让你感觉轻松、随意的朋友?就像跟家人相处一样。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很做作、很老土,为何写关于友情的文章。但是,我觉得如果你因为不要被人说做作就选择不提友情的话,不是更做作吗?伪装得很酷、很成熟。哈哈!从小学开始,就会听见人家说,没有一辈子的朋友的啦!到了中学,更是深信这个说法。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把朋友当成人生的过客。当我慢慢长大后,才慢慢领悟到,其实‘友情’这回事是存在的。当然,我有很多群不一样的好朋友,但是今天要讲的是这一群——轻熟女(Siao Kia Group)。


我们都是一样中学的。我几乎与每一位同班过,除了梓琼。哈哈!但是因为我们都是金牛座、喜欢KPOP、又很重视家人,因而有了默契。毕了业,我们还是会不断地聚会,但是可能1年2次而已。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大学、学院上课,有的还在外地呢。

但是近2年,我们的聚会变得越来越平凡了。好像是生活的必需品。成天从工作累计的烦闷,可以在与他们聚会后,减轻了。因为我们对彼此都不虚伪、不挑拨离间(更本不会发生哈哈~好幼稚哦!)、不给脸!!!哈哈!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他们都会尽力帮忙,不会离我而去。一同去韩国旅游后,更让我觉得他们真的很体贴哈哈!怎么说呢,就是他们知道我很多尿的,也会故意提醒我那里有厕所;知道我喜欢吃花生,也舍弃自己的给我。。。太多了~

他们最近才帮我跟梓琼庆生呢!而且,我很搞笑的就是,后知后觉,完全没有怀疑过那包突然放在我椅子上的是他们给我的生日惊喜。哈哈!我还继续放在背后坐着。心想,谁这样大胆放东西在我的椅子上!哈哈!他们送我写满了爱意的书本和一个装Macbook的包包(是我最喜欢的品牌Made in Taiwan的),还有我最爱吃的Carrot Cake!存心感谢!他们的心意,让我以为我还在17岁。。。其实,我才15啦!哈哈!我家人读了他们写的文章,也说:“你的朋友真的很有心思,很小女生哦”。

谢谢他们的出现,让我完成了很多心愿,韩国旅游就是其中一个。虽然旅程很累人,但是我也有去到我想要去的地方~OK!看照片吧!

**有错别字,请宽恕~

=Wan Theng & HaeB=
What the beautiful legs...

=Wan Theng & E Joo=
Lesbian?

'I don't want to be a lesbian~'


=Megan and Twoani=
They are so beautifully together haha~

=Sammy (me) and HaeB=
HaeB's not ready yet lah~

Racist?

Just wanna show off my hair~

What the hell were we doing?

Yes, we always fight like this haha


Some group pics~
Cool vibes.

Innocent vibes. Some failed... :)

Pretending vibes.

Lazy without skeleton vibes.

Bitchy vibes.

Ladylike vibes.


Scary vibes.

xoxo,
Wonder Queen.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