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 西门町

       哈咯!小女又要发文咯!继上一次,我今天要告诉大家西门町有多好玩!大家如果要去那里的话,请记得11点后才去哦!因为那里的店面晚上很迟才结束营业,所以11am对他们来说还算很早呢!哈哈!而且,那里有西门站捷运,非常方便!事不宜迟!来边看图便回味吧!
一大清早,我老豆就挖我和二姐去寻觅早餐了!而且,我老豆要走一圈才决定要吃什么!哈哈!我们就选中了“永和豆浆”!强力推荐呀!因为它的豆浆都是现煮的!很好喝!很新鲜像我家老三煮的味道!这家也有别的早点哦!它隔壁有一家是卖红绿豆的,更是强力推给你们呀!它加了薏米,燕麦一起熬煮,也不会很甜,他只加了一点红糖!我超想念的!

它的包也不错很多口味!

我已流口水了!

我老豆最爱这家早餐店了!他每天都会准时报道!

这是“永和豆浆”的另一边卖的!我老妈很爱!口感像Roti Canai!

这家是“你好 鱿鱼庚”!我老豆也很爱哦!台式泡菜!酸甜适中!

皮蛋豆腐!这真的真的很好吃!豆腐的滑加上皮蛋的腔味和微咸的酱汁的结合简直一级棒!

豆干海带!海带很有嚼劲!

这里边有肉碎!很香!不会有猪骚味!

汤面!看是普通但这一碗的会让你一吃就不能停口!和大马的汤面很不一样的味道!

招牌!卤肉饭!

老三和她的男孩!哈哈!

老妈与老爸!为食家!

我因为好奇所以。。。被骗了!都不好喝的!人工的味道!小女因为少女时代才买的!哈哈!

这应该是麻将面吧!我也不确定!哈哈!

哦!这才是麻将面!哈哈!这很好吃但,月亮鸟们,如果你们是易热体质最好别碰,因为我只吃一口马上就起了泡泡在嘴里!真可怜!

就是这家啦!!!特地拍给你们看的!

这!我真的为它疯狂!地瓜球撒上酸梅粉简直让我暂时不减肥!哈哈!

黄金色的真可爱!


人手一包!我觉得不够!哈哈!

我老豆在同一个晚上吃了第二家!鹅肉!好吃是好吃但因为我们已经半饱了,鹅的肉又太Q了所以我们有隐映!哈哈!

跟着老豆就会圆润了起来!

那里的建筑物也很适合拍照哦!

还可以和哦巴拍拍照!哈哈!

这家靠近“永和豆浆”,他的苦瓜汁也是非常好喝的哦!完全不苦!如果月亮鸟们还是不能适应呢,别伤心他的果汁也很好喝!100%用真材实料!草莓的!我的最爱!!!

拜拜!下次见!
 不妨浏览: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