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 台北地下街

          嘿嘿!亲爱的月亮鸟们!我又要与你们分享我的台湾之旅啦!我每次从台北回来都会提着疯狂血拼的战利品,这让好多友人好奇我是在哪里血拼的。答案就是----台北地下街!!!
        很简单,月亮鸟们只需乘搭捷运MRT台北车站",再从出口1(M1)就可以到"台北地下街"啦!那里是背包客的天堂呀!因为那里所卖的衣服都很便宜哦!我的秘诀就是不要逛每家店的里面先,我会瞄准店外头的特价区,我买的都只有台币100,就是马币10令吉哦!!!哈哈!聪明吧!
           此外,台北地下街也有好多好多的餐厅,也有主题餐厅例如女佣餐厅。但我们没去啦!毕竟我们又不是宅男!哈哈!我们选择的是炬工房及Meiji冰淇淋!来!看看图吧!

这就是蜜汁鸡啦!好值得呀!他还附送三个小菜!那就不用担心便秘的问题咯!!! 口感顺口,蜂蜜让这鸡肉滑进你的口里!不会很油,而且他的鸡肉非常软硬适中!

其实是他们叫的!我偷吃了几口!哈哈!

四姐,二姐与小女!哇!这是年头拍的,我的脸和现在很不一样也!哈哈!

羊肉汤面!这就是我们一年后回来这家店的原因了!它的汤头非常的香甜,充满了羊肉的鲜甜味!它的面也非常的好吃,不会煮得太烂!我最怕吃到烂烂的面了!它的羊肉!我的天!当你要进去的时候会喷汁哦!不会太韧!

鳕鱼!这就还好,没啥味道。但鳕鱼吃了有丰富的Omega3,那里卖的价钱又很便宜所以我们就叫咯!

这是叫鳕鱼一起来的!这应该算是套餐吧!

吃鳕鱼咯!好不习惯看到年头的脸哦!

千层Pizza! 口感特别,因为一般吃的都是一层面皮,但这有很多层哦!起丝也很香浓!

开动啦!

吃不够还要多吃7-11的三明治才能继续血拼!


老豆与老妈!看他们的pose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四大食女!哈哈!不敢说是美女啦!哈哈!
Meiji冰淇淋!好好吃!有酒的!而且,我们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看似要辞职的女服伺员因为她给我们超大粒的Ice Cream!!!
三个人抢一支!哈哈!
上面是RUM的,下面是Blueberry! 他的Cheesecake也很好吃!
这是艺术照吧!哈哈!


血拼中!这只是开始!所以只有一包!哈哈!

好啦!拜拜啦!下次见!记得要去台北地下街哦!!!
不妨浏览: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