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韩国首尔自由行] 乐天超市 LOTTE Mart

[韩国首尔自由行] 乐天超市 LOTTE Mart
哈咯!兴不兴奋?开不开心呀?(广东话)是的,小女回来了!我知道很多人投诉我,说我答应了又不更新旅游的点点滴滴。好呗!那就开始吧!

说真的,韩国这地方真的给了我们很多‘不为人知’的经历。要知道更多,记得守住小女的‘频道’噢噢噢!太想念那里了!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夏天。但,他们的夏天竟然冷过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心理不平衡中!怪不得,每一个韩星的皮肤头发都如此完美!(路上也有好多皮肤不大好的韩国人啦!)我有超多感想的,为了不要离题,下次再post吧!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我们的最爱---乐天超市 LOTTE Mart!(不要问我怎样去,因为全程都是三姐带路的,我只是负责帮他们翻译与杀价。哈哈!)但我会在下面附上地址。我只能说,我们是搭地铁去的。在血拼前,来张#wefie!
 三姐就是右边第二个!

 以下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咯!在Lotte Mart是,身为翻译员的我真的很晕眩。因为这是我这一世人头一次觉得那么无助!只有我有一点点的Korean Language Level,他们看到每一样都问我这是什么,那又是什么。顿时用脑过度,导致贫血!哈哈!其实,也会看到一些以英文label的包装,但很少。比方说,你们要买香肠,就很难分辨是什么肉的了。所以,还是抄下来以下几个比较重要的生字呗!

1 猪肉 돼지고기 (dwae ji go gi)
2 鸡肉 닭고기 (dak go gi)
3 羊肉 양고기 (yang go gi)
4 牛肉 쇠고기 (so go gi)
5 鸡蛋 계란 (kye ran)
很明显的고기就是肉的艺术咯咯咯!我们是不吃牛肉的,所以这些辨别方式更是重要了!
 小葡萄---超级地多汁!又便宜!又没有籽!


 Carbonara Spaghetti---很特别,但餐厅的还是比较新鲜美味啦!

 Green Tea Latte---很浓郁!但因为韩国人比较注重于健康以及卡路里,所以每一包的分量只能冲半杯而已。所以全智贤得身材是这样来地!

 辣炒年糕味的零食---我有买给我的朋友,哈哈。但根本就没有辣炒年糕的味道!

 在大马,很难看到酱美的面包对不对?! 我们就很冲动地买了!Mini Cheesecake---香是香但台湾的还是比较好吃。应该是韩国没有放化学剂,所以比较没那么松软。而且每一样食品的expired date都只有半年而已!赞!健康!
 Instagram:  wonderqueen_

 Honey 面包---这就比较不好吃了。还记得,他们3人只吃了4块。剩下的就是由我这MPPP吞进咯!

 Hong Cho 红醋---超级好喝的!还记得,那时《来自星星的你》还没开拍,所以,我们真的是因为这很好很好喝才买的!不是因为风千送一!那位韩国女推销员一直叫我试,我拿了就给Jackson喝,然后他就说很好喝,问我在哪里拿的。咋俩又去那里拿了另一杯喝。推销员还一直用韩语推销我,然后,我就跟她说我不是韩国人,她才恍然大悟地道歉然后转用基本英语。哈哈!结果,我们买了这一包回。恐怖的是,3大罐在4天内就完了。又去买了6罐回马!哈哈!这真的很好,喝了皮肤也很好,然后便秘也和我绝交咯!

KANU Columbia Dark Roasted Sweet Americano---我是照着翻译的。哈哈!

 还有很多没入镜!右边的那两盒也是超值的!炒年糕酱和豆瓣酱。

 千万别买!对我来说,这真的不好喝!我喝过了原味。这是Light version which means for DIET。都是充满了人造香精的味道。哈哈!喝了一口就骗别人所很好喝然后就给了别人咯!

 老三买的,超实用!

 小女与哥的最爱---巧克力派!ChocoPie,我就是很好奇,为什么韩国的军人吃了它会含泪。试了试,真的太好吃了!里面的mashmallow和外面的派太合了!结果小女买了一盒,然后回家分10个给家人朋友,自己独吞了另外的23粒!哈哈!

Market O Real Brownie---- 姐姐们买的,我和哥一致觉得这还好,ChocoPie 比较好吃!但它有很多种口味哦!
以上只是一部分,还有很多但总而言之,ChocoPie是最好吃的。剩下的零食都还好,如鱼形的蛋糕等。
这就是我们拜访第三次的证据!别担心没袋子装哦!因为结帐后,你就会看到很多盒子与胶带专门给我们用的。过后,我们没有寄回家,我们4人扛回酒店再一起搭飞机回哈哈!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首爾站店
롯데마트 서울역점
電話:02-390-2500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蓬萊洞2街122  地鐵 426/133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봉래동2가 122
營業時間:9:00 ~ 24:00 (進場截至23:45)
公休日:每月第2、4个星期日

好啦!下次见啦!会更新关于住宿与其他行程!
Instagram:  wonderqueen_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