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大家的第一次。。。

我们这几个小女孩在2009年的假期到爱心大厦帮忙我的大姐-----也就是超人珠心算的院长。
这几位小女孩有我,菀婷,依雯,丽丽(Lay Chuan),CYL(依铃)。。。
丽丽她一早就来我家,还被我狗吓,说我狗肥,说我狗凶。。。
她一直问我到底要拉什么歌,我哪懂啊!要拉的是你又不是我!
她还在我狗面前练习拉小提琴,吓得我的狗都不敢出来!
过后,我的二姐就在我们去那25 set的 Happy Meal 和贵宾的花,再到比赛现场去。
其他人都已到哪里了,我们也到批改室去等候。
因为要表演,我们个个都化了装除了丽丽。
我们就一起逼她化,她也被我们逼得五低头地。然后,依雯的朋友就帮她化眼线。她自己看了也被吓了一跳。哈哈。
我忙到连饭都没空吃,一直改改改。。。
不知不觉就到了余兴节目,先是跆拳道表演,大家都蛮喜欢的。菀婷,依雯都显得格外紧张,菀婷还安慰自己说他不怕,哈哈哈太好笑了。然后,到丽丽拉小提琴的事后咯!!他很平静的走出去,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走偏江湖一点都不怕,哪知道当他表演完时,他说他很紧张,哈哈哈。(她有拉错!!!哈哈)。过了几分钟,也到我们表演了。我脱下眼镜,蒙蒙一片,只看见颜色,真可怜。刚开始可能大家都很紧张跳得都蛮僵硬,不过还好他们没忘记舞步,不然他们就。。。哈哈哈开玩笑啦!!!一表演完,我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5点钟,菀婷和CYL都回家了,他们太没有口富了,因为原来我们有得吃Happy Meal (虽然只有一粒汉堡,一杯可乐,署条以及我最喜欢的玩具!!!)。拍了照,我们也准备回家了。但是,Lay Lay却一直收拾桌子,真是一个慈母。
虽然我们不是在什么舞台上表演,但是这此让我们得到一次很宝贵的经验。我们大家也全力以赴地把我们的表演完成。谢谢大家的努力包括宜茹和CYL曾经何时也很努力地要把舞蹈学好。
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何小女那么久才发布帖子,原因只有一个---------我想知道我姐的学生给的Comment才分享给我亲爱的Geng们听。哈哈哈!!!幸好他们都蛮喜欢的,还有一个说我们跳的有一点Sexy!!!hahaha so funny!!!
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开心一点哈哈哈!!!
See you guys on 31 DECEMBER 2009!!!Bye, an-neong hi ga se yo!!!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