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爬山记。。。

            昨天,在三姐的怂恿下,我们一起去爬山。我想起以前当我十二岁时,我爸逼我爬山,当时我很肥,爬得很吃力,即使我爸在我后面推我上去,我也觉得很‘黑暗晕’呀!!!
             单纯的我以为今日的我能很轻松的爬上高峰,但我错了!!!才刚爬我就抱着担心的心态很想放弃。我怕我会跌倒,而且脚也很酸。我一直问几时才能到,三姐的男友就一直骗我说还有几步,快到了,差不多。。。好晕!我在中途有好几次要放弃要下山了,但三姐就叫我坚持。我就继续爬咯!
           还有人取笑我!那时小孩!哈哈!终于到高峰了!最气死我的莫非就是没有姜茶了!!!我的努力都白费了!!!我坐在石椅上,凝望着山下的景色。我想如果我没有坚持爬上来的话,我一世人都不会看见现在所看见的美好。爬山也像人生,你如果没有毅力坚持走下去的话,你永远都不会晓得成功是多么的于你相近。先苦后甜才是最好的。
             我领悟了人生的道理后,就下山咯!更惨!我的脚有好几次没力到蹲了下来!还有一个马来女的差点要晕倒推到我!最终才下了山!三姐的男友买给我水果补偿我因为他欺骗我快到了和有姜茶!哈哈!
               我承诺我以后都不会去爬山了!因为我的脚现在连坐马桶也痛!!!阿!!!
P/s: Madagasga 3 is very nice!!!! I love how the cartoon characters make us laugh so hard in cinema!!!
证明我有上到高峰!!!嘻嘻!!!

Me & Christine!!! So tired!

She & the liar named Jackson! haha! ^^
 Alright,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Bye! I am going to do a hair treatment later! I wanna cut my hair! Change is good to survive in this wild and mad world! Haha! So long~!!!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