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 艋舺龍山寺 & 艋舺夜市

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 艋舺龍山寺 & 艋舺夜市
         久违了的更新!因为小女最近忙于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所以。。。哈哈!今天,要讨论的是求姻缘呀!小女今年20,身边好多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友人!听台湾的朋友说艋舺龍山寺还蛮出名月老的!所以,我们当然要去见识见识啦!这还是被立为台北四大旅游胜地之一哦!!!
抵达目的地!拍张照留念!

老爸和老妈!希望以后我的婚姻可以和他们一样!好恩爱呀!

老爸的POSE好帅呀!哈哈!

模范夫妻!我觉得只要彼此深爱着对方,有着同样的人生目标,姻缘就会美满了!


来来来!嗅嗅闻闻充满着希望的空气!

就是她!让我们在外久等的!哈哈!我们好像等了超过半小时哦!

通过过时的“Friendster”,认识到彼此的情侣!



While waiting for them to finish worshiping and praying for getting a marvelous relationship, my dad was hungry again! Hence, he ate the Tart bought from 蛋塔工場

在等待的过程,我们到附近的地头吃吃!这是红豆姜豆花!这一碗还好,因为它的豆花有点硬!但这证明了他们没有放化学药物!但,我还是觉得槟城的更为好吃!哈哈!

Oyster Noodle 我不会写华语的名!哈哈!真抱歉!

这是花生豆花!一样摊!
 如果求姻缘就到累了呢,建议到附近的艋舺夜市走走!没错!阮经天演得电影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这好恐怖哦!好像虫!它其实是大肠!糯米肠!

刮包!他们说不错!

贪吃二人组!

这是。。。小女忘了!

看了怕怕!好像千女千寻里头出现的食物,那吃了会变猪的!哈哈!

臭豆腐!还好!有沟渠的味道!但不够臭!哈哈!

他们的人生充满着吃吃吃!!!

老三与我!

很便宜的刺生!!!

OMG!

Fried Oyster! 我只能说,槟城的最好吃!因为我们有特制的辣椒,但他们的却是一种汁而已。。。但他们给的Oyster的确比较多!!!

Let's Makan!!

Candid Shot! Except for Karen! HIak hiak!
        
       我们每去台湾都要到那儿报道,去年我有去向月老讨红线,但今年我只是站在外头等我姐而已!哈哈!至于准不准,灵不灵,就见仁见智咯!
           要怎么去呢?很简单!自由行的朋友可以乘搭捷運到 “龍山寺站”!!!
其他: 1.公車:0西、25、38、49、65、310至龍山寺站 2.停車資訊:艋舺公園地下停車場 萬華區西園路1段145號 
          下次见咯!!!祝大家好运滚滚来,找到好伴侣!Sounds like CNY! Haha!
不妨浏览:淡水老街
台北地下街 西门町 西门町的民宿,宝贝客栈 Babyhome 7-Eleven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