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21岁女孩的生日感谢词!

 好!很好!谢谢你按进来读哦!哈哈!小女先说明,这将会是非常长的一篇文章。如果你发觉到小女用词不当或写得不像白居易(我都不懂是谁。。。)那般的凄美,很抱歉,是小女的错,是小女以前年少无知太疯狂了竟然把韩文当成了自己的母语。哈哈!好呗,小女今日就挑战自己,用华语来写呗!

小女近日成天忙于学业,竟然忘了自己的生日,是我二姐提醒我的。以前的我总是看着日历,倒数生日,还一直提醒家人“喂,我的生日要来了,记得要包大包一点!”。开始想要如何庆祝,买怎样的蛋糕啦,等等。以前也很期待大家向我祝贺,收礼物啦,噼哩叭啦。。。但,今日的我,很不一样也,变得“死肉”(福建华),没去想生日这一回事儿。或许是我害怕知道自己的实际年龄吧。 又或许是我,长大了。

以前总觉得,生日,是以我自己为中心点,生日,甄寰传的华妃也要靠边站。但,今日早上5点醒来(是的,小女是老阿婆每天都七早八早精神奕奕),还是像往常一样,上厕所,吃早餐,骂一骂我的狗狗,哈哈!开始觉得生日的意义改变了。我今日特别想感谢所有我珍惜的人,事,物。好呗,那小女就献丑咯!
 
 华妃,别哭,只是靠边站而已!

第一个要感谢的是。。。大家都会觉得是父母,对吧?但,此时此刻,小女的脑海里,出现的竟是。。。 。。。
我的二姐!!!她可以说是我的第二个妈妈与保姆。非常的伟大。我从小就叫她“二姐妈咪”,现在,我有事相求时,也会用撒娇的声音叫“二姐妈咪”。哈哈!有时,我真的很想像“步步惊心”的若曦,时光倒流一下,但,是一下,不要很多下,我要回去我3,4岁的时候,并不是回去古代啦,古代没有冷气,电视机,不是人待的。我想看看她是怎么照顾我的。她从小就被别人误会是我的妈妈,有可能人家还会在背后说:“这个傻女子,酱不会想,酱早就当单亲妈妈。。。”。当时,她才十七八岁也。你如果现在叫我去顾一个小孩的话,我觉得那个小孩的性命会不保咯!哈哈!我没有爱心的啦我!还记得,幼稚园时,她就陪我在家,叫我做功课。上了小学,她培养我唱歌,演讲,画画,跳舞,她还帮我设计要去参赛的服装!她可以说是十八般武艺,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呀!如果是古代的话,她一定是王上最宠信的!哈哈,然后被奸人害,因为她的心很软。哈哈!我惹到她生气,她只要看到我可爱的脸,听到二姐妈咪,就会原谅我了。哈哈!还记得她很支持我去追求梦想,陪我去Astro新秀,去不熟悉的KL流浪。[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继续往歌唱发展,因为我已找不回对唱歌的热情了,很多人都说我酱厉害唱很可惜,但小女真的不喜欢唱歌了啦!] 我每次有困难,她都会帮我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谢她一路的陪伴!她也是我的室友哦!虽然,她以前很喜欢讲鬼故事来吓我,但是她现在不会了,因为我遇鬼的经验已经比她吃盐来得多了!

很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很谢谢爸爸最疼我,可以说是偏心的那种,而且是公认的,哈哈,就让我暗爽一下啦!我出生的第一句话是叫“爸爸”,可见我也是比较喜欢爸爸的。哈哈!因为以前妈妈比较想要男的,但现在她很庆幸没有男丁。我跟爸爸真的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小时候,我们两人一起在右肩上生了一条白毛,我想吃的食物,不用讲,回家就会有了。很感谢他今日早上还给我钱叫我去买大大粒的生日蛋糕,我拒绝了,因为我只想要买小小粒的就好。哈哈!为了大家的健康,别吃蛋糕了!而妈妈呢,谢谢她怀我,生我。虽然,以前因为她在怀我的时候批评林忆莲的眼睛小又爱喝“kopi peng",害我生出来的时候又黑又丑。哈哈,但现在能看就好了!

大姐,也是另外一个受害者,从小就被别人误会是我的妈妈。我和她以前可以一醒来就为了电视机而吵架,是不是八字不合?哈哈,但现在也没什么机会和她相处了因为她嫁了。她是非常慷慨的一个人,以前赚了薪水就请我们姐妹吃好料,谢谢她为我们付出的所有。也谢谢有她,让我们不用受罚,因为她最大,爸爸妈妈一定骂她和二姐罢了。几爽一下,下一世也要投胎当老幺!

 我家老三,最近大家都说我们相脸,有吗?哪有?!她比较美啦!她一定在自high! 小时候,她时常会买零食与我分享,也算蛮疼我 的啦。时常会下厨让我们吃,但如果下厨失败的话,她就不洗碗,会需要些时间疗伤咯!哈哈!我们的关系蛮好的,而且她独特的个性让我哭笑不得呀!问她觉得这个怎样,她会回答:“普普”或“我不懂”。几乎每一天都问我她的搭配好不好看,眉毛美不美等等。很感谢她如此的肯定我,称我为“Fashion Blogger" 但你根本在我的部落格找不到有关Fashion的文章!她近日也被我的行为吓倒,她说怎么我好像看破红尘似的,没有想要庆祝21岁生日。哈哈!如果我吓她我不是陈真善美,是别的灵魂,她应该会被吓倒!哈哈!

是的!他也非常重要哦!他是我的哥哥,流着不一样血的哥哥!还记得,我以前,没有跟他讲话的,没想到现在我已把他当做家人了!每晚,我都问三姐,他有没有来!哈哈!有什么事情,他的会帮我们解决的。他也时常请我吃东西。和他一起去旅行也非常地放心。谢谢他来到我三姐的世界,成为我的“哥哥”!

 她是我比较不喜欢的姐姐,哈哈!开玩笑的啦!只是比较没有我的缘!哈哈!还记得她小时候,教了我奇奇怪怪的招数,例如:放milo粉加炼乳搅来吃,害我便秘。她从小就没有和我争过东西,三姐会哈哈!很感谢她会让我东西,陪我疯宫崎骏的电影,听韩国歌哈哈!谢谢她传授我减肥的秘诀!算算还蛮不懂要感谢她什么的!哈哈!就是,谢谢啦!

 她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很感谢上天让我们彼此认识对方,从不认识到认识。有些还没有和我同班过,真是奇妙的缘分!谢谢协和中学让我们偶遇!哈哈!就不用多说我们的故事了,因为说到都会背了!好吧!等你们回来哦,我的疯癫女孩!

In order to be more productive, I decided to switch back using English to continue the rest of my post. They are my favorite college team mates. I admit that I am an odd-ball, I don't like to talk to others in class except those whom I like. Haha! I really enjoyed my college life as I had a superb team in doing assignments and presentations. I'm thankful to Kelly for having such seductive outer appearance as I asked her to ask the male lecturers everything and the male lecturers would usually give us extra marks just because of the existence of Kelly! Thanks to Ally for helping when I encountered such unexpected situations and buying me souvenirs from other nations! Thanks Sharene for being so nice and always listen to my instructions haha and saving my life from the earthquake happened in last year. Thanks Vicky for letting me know that there's still someone who is as weird as I am haha and I really missed those time gossiping with you about a lot of interesting topics such as “青期一”!Thanks Julius for helping us collect information from all aspects and we would get extra marks some time from the female lecturers just because they like Julius haha!

Qualit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THE END but not the end!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