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我是SM練習生!! K-POP 韓國彩妝大改造 🎤 KOREAN IDOL DAILY MAKEUP TUTORIAL|愛豆日常妝容|SM Entertainment Trainee Makeup

我是SM練習生!! K-POP 韓國彩妝大改造 🎤 KOREAN IDOL DAILY MAKEUP TUTORIAL|愛豆日常妝容|SM Entertainment Trainee Makeup

我是SM練習生!! K-POP 韓國彩妝大改造 🎤 KOREAN IDOL DAILY MAKEUP TUTORIAL|愛豆日常妝容|SM Entertainment Trainee Makeup

✅SUBSCRIBE 訂閲本宮每週日7PM看新影片➜ http://bit.ly/2dQANou



"我是SM娛樂公司の練習生",是今天想與大家分享的妝容。不知大家都有沒有如此の夢想,想要當歌星、明星、kpop idols等。還記得最初,我の偶像是蔡依林哈哈~過後便kpop了~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彩妝分享。❤️

ENG "i am a trainee from SM Entertainment", is the makeup tutorial that i wanna share with you girls. Not sure if everyone has such dreams/ambitions, wanna become a singer, actor, celebrity or kpop idols. Still remember my initial idol was Jolin Tsai lol~ Then, i was being switched to kpop~ Hope u all like my makeup tutorial this time.

📷: https://www.instagram.com/wonderqueentv/ 📝: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queentv/ 📘: http://wonder0425.blogspot.com/ 💌: wonder0425@outlook.com Wonder Queen's POPULAR Videos: → 60大首爾必吃必玩必去全攻略|韓國自由行2019|60 Things to do in SEOUL, KOREA|KOREA TRAVEL GUIDE = https://youtu.be/8O_5KOxuFQc → 本宮的韓語小教室|教你18禁🈲️的韓國粗口 | Wonder Queen teaches you how to SCOLD or CURSE in Korean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FQ3SA6xD4 → 韓國🇰🇷明洞18🈲️酒店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FSCbk_Sm4 my inspiration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3OxU4cC-A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FzinKfHU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Tcfxyun5A fyi, i’m just a girl who likes to explore makeup & who had been dreaming of becoming one of the kpop idol, especially for sm entertainment; so, i may not be a pro. :) **thanks to 株式会社アトラス(ATLAS CO.,LTD.) for the 彩妝隔離霜-Fairy Cover make up base = http://www.atlas-ltd.co.jp/ Discount code for 40% off + free shipping = WONDERQUEEN2020 #smentertainment #kpop #makeuptutorial #trainee #yg #jyp #bighit #tutorial #wonderqueentv #韓國人 #韓國 #韓語 #自學韓語 #language #hangul 本宮的關鍵字: 美妝 彩妝 髮型 化妝 韓係彩妝 韓國彩妝 韓國造型 韓國美妝 偽韓妹 korean makeup,Kbeauty,Kpop idol,Kpop makeup,Kpop makeover,Korea,Korean beauty,Korean cosmetics,Korean idol,Idol makeup,Natural makeup,Everyday makeup,Glitter makeup,Dewy Skin,Glow skin,Glass skin,Skincare,Korean skincare,Drugstore makeup,kpop idol makeup 馬來西亞 台灣 香港 馬來西亞女生 生活分享 旅行 美食 廉價旅行 馬來西亞美食 马来西亚男生 馬來西亞華語 台湾中文 台灣觀光 馬來西亞觀光 旅遊 馬來西亞人 馬來西亞華僑 廣東話 找工作 創業 網絡副業 台灣人 香港人 旅遊推薦 必知 必去 必吃 必看 旅行 自由行 台湾 香港 旅游 创业 网络副业 旅游推荐 廉价旅行 马来西亚人 馬來西亞必看 省錢旅行 挑戰 馬來西亞口音 台灣中文 馬來西亞華語

Transcription:
我要當SM的練習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妝容分享。
這一次的妝就是SM練習生,他們平常會畫的妝。
沒有那麼地厚,因為它不是那種舞台妝。
它只是好像他們平常去SM娛樂公司或者是經紀公司的時候,
練習跳舞啊~錄影啊~或者是錄製歌曲的時候會畫的妝。
今天要介紹大家的呢就是這一款“Fairy Cover”隔離霜。
它外型真的很特別。
而且嗅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那這一款“Fairy Cover”呢,也非常適合馬來西亞的天氣。
有一點悶熱、又有一點潮濕。
它可以幫你擋你所要遮的瑕疵
就好像色斑啊~皺紋啊~魚尾紋啊~粗大的毛孔啊等等。
它摸起來的感覺就很像,你知道vasaline嗎?
非常地嫩、非常地滑,可是又不算油膩的感覺。
那如果你要用的話呢
你就用一顆就黃豆的大小就好了
雖然你用的時候,它的份量很少
可是它遮的功能真的是很厲害
那你就可以向外塗開
其實我開始用的時候真的是有被嚇到
因為我覺得它比我們平常用的BB霜、CC霜來得更好
因為它不厚,塗起來真的是薄薄的一層而已
可是它又可以幫你遮掉你要遮的瑕疵
我真的是覺得它很厲害!

鼻子之類那個毛孔的地方呢,你就可以由下往上
因為下往上的話呢,它才可以進你的毛孔。
那你的毛孔才能被遮到,這是一個小技巧。
塗起來,人家看了人家都不知道你有化妝耶!
因為它根本就是好像,就是你皮膚的感覺。
然後那一天我也做了實驗,一整天,然後到晚上才卸妝
然後發覺到根本就不油膩,它也不會出油
那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在下面找這個產品喔!

那最近呢,本宮好像青春期又到了
而且如果你要當SM娛樂公司的練習生
有可能你也是會生痘痘,因為他們一直熬夜練習,對不對?
所以我也是會用一下這個遮瑕膏來這一下我的黑眼圈啊,痘疤之類的。

打亮的部分呢,韓國化妝師他們都會用這個亮色系的遮瑕膏來當作highlight。
因為這樣子的話,它才能持久
因為那些練習生,或是KPOP idols呢~
他們一定會流汗,流汗了,他們的妝容就會溶掉了
所以呢,你用這種遮瑕膏來當highlight就比較能持久、耐妝。

這個眼底eye primer是一定要的。
因為跳舞流汗、或是你運動流汗、上節目流汗一定是會溶掉
所以呢,一定要上eye primer。

那我要介紹給你們的呢是我剛才認識的品牌。
它原來是韓國品牌,而且它的代言人也是韓國人
嗯,我不是很確定他是誰,可是五國你知道他是誰的話,你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SM娛樂公司他們的眼妝,他們都很喜歡用珊瑚色
那種有一點橙、又有一點粉的顏色
所以這一款非常地顯色
而且也很靠近那Irene眼妝的顏色
然後呢 他們一定會畫在下眼的地方
人家看了就會,“呃!你很可憐,你是不是剛哭完?”

接下來呢 要呈現更無辜 更立體的感覺
我們就會用比較深的眼影來畫在我們後三角的地方
然後記得要用這種刷子

然後我已經觀察了那種KPOP的練習生
他們都非常地喜歡打亮他們的眼頭
這樣子看起來亮亮的
就會看起來,你很特別,你很亮眼的感覺

接下來,我就要開這個,嗯。。怎麼不能開?OK!
我們就用這個紫色的輛金粉來畫我們下眼的地方
讓它跟符合剛才我們那個珊瑚的顏色
然後也是可以亮亮的

眼線非常地個人化
就每一個眼睛畫法都不一樣
那我是內雙 那如果你叫我用黑色的眼線液來畫的話
我覺得會看不到我的雙眼皮去
所以最安全的方法呢 就是用這扁平式的刷子
用棕色的眼影來畫你的眼線
也記得畫你的下眼線喔!

眼線呢 不要畫那麼誇張
因為他們是SM娛樂公司 他們不是blackpink
剛好就好OK?!有一點勾上去就好
接下來就是刷眉毛了

那這一隻眉筆呢,其實只是馬幣5令吉
我覺得它的效果比那種韓國品牌、或者是開開價式的品牌來得更好耶~
眉毛的部分很簡單,就跟著你的型
可是儘量畫平一點、畫橫一點
畫它的形狀先
然後塗顏色~好像幼稚園這樣塗顏色
然後記得尾巴要尖 然後平就對了!

眉角也畫尖一點點,不要太尖啦!
尖一點點,這樣看起來你的臉會變比較秀氣一點

接下來呢就是拿刷子刷開它的顏色
我會從後面刷到來前面
因為要借後面的顏色刷來前面
這樣子前面才不會那麼地木訥、生硬、沒有活力的感覺


用眉筆再一次地塗給他均勻一點

那我的眉毛 它的上面
雖然我剃了 可是還是會有一點黑黑的感覺
我就用遮瑕膏這樣子遮掉
這樣子看起來呢 會比較凸顯你的眉型

接下來就是夾睫毛
夾了睫毛 我們的眼睛就瞬間變大了

我也是會用刷子梳開 因為我的睫毛很不聽話
他們會黏在一起
那這個是Etude House的add fibre
你一途上 你的睫毛會加長
然後會比較濃密一點
我覺得很推薦給大家

下眼睫毛也記得塗喔!
哎呀!我拍不到給你們看

接下來就是上睫毛膏的部分了
那要小心一點喔!
不要弄到你整個妝又黑掉
下眼睫毛的地方也記得刷
哎呀 我拍不到給你們看 sorry

接下來會用回這個眼影粉來當我的腮紅
因為SM娛樂公司他們都很喜歡用這種珊瑚色來當他們的腮紅
接下來 臉一定要小 不然公司會叫你去整容啊!
所以呢 你就要打陰影在你的額頭 然後還有臉頰 下巴的旁邊
這樣子 就你的臉會看起來比較小

接下來就是用這個蜜粉來塗抹在你頸項的部分
這個叫做頸項的妝
那如果你沒有塗的話 頸項就會跟你的臉不一樣顏色了
呃!我現在應該是巴掌臉了吧!
接下來我就會用剛才打陰影的粉來打在鼻子和眉毛那邊
給我的鼻子更挺一些

那我發覺到少女時代、red velvet他們都比較喜歡用比較鮮豔 彩色的唇膏
個人非常推薦peripera
因為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唇膏
好了 那這次我們的妝容就完成咯!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
“我要當SM練習生”的妝容
那喜歡的話記得按一個讚
如果你還沒有訂閱我的話 記得按鈴鐺訂閱喔!
每週日晚間7點看新片
那如果你有什麼妝容 美妝 或是髮型之類的影片想看的話
也記得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也記得來我の臉書 IG找我
跟我說 hi annyeong! 哈哈
那我們下週日晚間7點再見咯!拜拜!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