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当个聪明旅行家✿ฺ 超值Cathay Pacific Airways 國泰航空机票

{当个聪明旅行家✿ฺ 超值Cathay Pacific Airways 國泰航空机票} 对!今天阿美我心血来潮要与大家分享分享怎么当个聪明的旅行家之飞机票篇。说到飞机,乡亲们大多会联想到亚洲航空(AirAsia)对吧?因为它是宣称全世界最佳低成本的航空。我呢,也曾经是它的常客。但自从看到国泰航空的优惠价后,哦买卡!!!超值的啦!从此,只要是超过2小时的班机,我们都选择国泰啦!而且还有电视机也,要看各国的戏都有叻!我都看韩国的节目哈哈!重点是还可以Fastforward快速进带或倒带哦!我试过看韩国的年度Dream Concert,发觉太多我不认识的新人了,这时遥控器真的帮了个大忙哦!直接搅到后面看比较大咖的像是少女时代等。

阿美我坐过了两次(其实是三次,但是头一次是跟旅行团的,好贵RM2000多):
  1. 槟城 ⇛ 香港(转机) ⇛ 韩国(地点) ⇛ 台湾(转机) ⇛ 香港(转机) ⇛ 槟城
  2. 槟城 ⇛香港(转机) ⇛ 台湾(地点) ⇛ 香港(坐华航转机) ⇛ 槟城 (坐长龙)
但是,因为下大雨,无缘无故被逼坐华航真的是有够愤怒的,华航的餐真的很。。。不好吃。我吃的是炒饭,很油,只有那块凤梨酥好吃而已。。。好啦,别再说那些伤心事啦!你只需要时不时去一去国泰的官网:http://www.cathaypacific.com/cx/ms_MY.html 就行啦。看到便宜就要下手为强哦,不要想女生酱优柔果断。阿不然叻,机票没了别说我没警告过你哦!我们通常都是买Hong Leong Bank客户特别优惠价,买一送一。一人只需要RM1000出而已。像Airasia,去韩国都在RM1000左右的,所以比较下这优惠价是超级棒的!!!

好啦,阿美我切爱分享了这个旅游秘密,再来赏你们多一条秘密呗。就是,你可以预先上网点餐。原因是,空姐们通常都会先分餐给特别餐乘客,那如果你也预先点一点特别餐如:低卡餐,素食餐等等的,你就不必再升长你的脖子看空姐何时才分到来你那里。是不是很聪明?!我通常点的都是低卡餐点,因为比较营养也好像比较好吃。哈哈!本来三姐都不叫低卡的,但是自从看到我的餐,她也学精了,点特别餐。还有,那个番茄汁很好喝哦!
餐包也很好吃,我还多讨一个呢。优若乳也是,多拿一个哈哈!那一块就是鸡胸肉啦!
这是别班机的低卡餐,绵密的欧姆蕾蛋。记得还有一次,空姐分派给我的竟然是商务舱的!为什么我知道呢?因为四姐也是点低卡的,但是她的没我豪华。

这是短暂转机时的点心。
肉馅很多,但不是很美味,就比较淡的味道。


终于到达桃园机场啦!我应该会分享我去年的旅程的,假如我有空闲先。。。哈哈!(即将要读MBA了,好像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我的OOTD-Airport Fashion。那下次再见咯!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