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槟城一日游 Penang One Day Trip // The Book Sandwich Cafe

槟城一日游 Penang One Day Trip // The Book Sandwich Cafe {Revisited} 哈咯!今天是国庆日也,这几晚都看到很多脸书的账号都变成X色(蓝+X=绿)也!今天的星期一,不蓝咯!因为是公共假期嘛!哇哈哈!好啦好啦!进入话题呗!



其实,应该说半日游。阿美我家的都是幸福人,睡到太阳都塞到屁股了才醒(我也是,别怪我,因为这是久违的‘没闹铃日’呀!)。我们一点多才出门,到了五条路,噩梦来临,塞车塞到~~~!特塞的是打铁街(Beach Street)那里,因为拜日有遮路活动,导致交通瘫痪。我们索性把车乱停一边,先跑去医肚子了。第一次能够用自己的血汗钱正式请阿母老爹吃好吃的一顿(泪~)。超推这家咖啡馆的,又值,装潢又漂亮!重点是,很~四八(Sipek)好吃!!!*阿美我是用Oppo N3的手机拍的,因为很多读者们问我。但平时都用Nikon什么J型号的相机。 

我家老爹真的很可爱对吧!
 然后呢,我阿母就很喜欢看别位。她说以前她的偶像:林波都是酱的。

这家的服务也很好很快!叫了四样主食。

The Real Burger (RM20.80)
 之前有吃过了,所以又叫了,但是叫的不再是乌漆抹黑的面包咯!芝麻餐包,很香,烤得很好,外围脆脆的,有奶油香气。然后呢,那把刀(不是九把刀哦!)真的不知是装饰那么简单哦。因为内料太多,垫得太高了,假如没插着,就会倒塌。有蛋,培根,一大块肉粹块,起司,洋葱圈等等。味道很棒,但这次的肉块有点偏咸,但只有我觉得啦,他们都觉得刚刚好。还有署条(没有油腻感,炸得很好)和沙拉(他的汁很清爽,酸酸带点甜味)。


Roasted Duck Sandwich (RM20.80)
 上次吃的是羊肉的,这个是烤鸭肉的。阿美我比较喜欢羊肉的,因为比较特别嘛,外面很少有羊肉三明治的。味道也是超级棒的。

Fish & Chips (RM20.80)
 纯粹因为老爹喜欢,所以才叫的。他们都很喜欢。是不油腻啦,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那种冷藏的味道。可是只有我一个人酱觉得罢了。你们还是可以尝尝的。

Chicken & Ham Carbonara (RM20.80)
这家的可以与Soul Cafe 比也。起司很浓郁,面条煮的刚刚好Al Dente。但是我就对那上面三条的鸡肉条没什么好感咯。我还以为是日式炸虾tempura哈哈,有没有像?

有Oppo就不怕自拍啦!
 不好艺术,最近脸比较圆所以被逼都嘴咯!好,阿美不能再堕落了!减肥!当瘦子!*我会尝试分享我的减肥过程的,不要再催了。哈哈,我懂已将近两年了。。。米安黑(Mianhae)!

 槟城一日游 Penang One Day Trip 来咯!吃的饱饱,是时候消夜账了!索性跟着人群走走。槟城最火红的壁画,没拍就不算来过槟城哦!但是要排队。。。阿母很害羞尴尬别人望着她。哈哈!
 一群爱拍照的人群!
 很多马来同胞也,可能他们都在等倒数国庆日。

还没来过这间也,听说很好吃。
好啦,没啦,懒惰了。。。哈哈!就长酱大没一日游过,他们也是。是有点中暑的感觉,过后老爹还带我们走到观音厅那里。OMG的远,拜完尽然下雨。就在一间老咖啡店纳凉,喝杯咖啡O。然后,再走回来。好累但很充实。明天又要工作咯!加油!

Details of The Book Sandwich Cafe @ Beach Street, Penang.
Address: 205, Lebuh Pantai, Georgetown, Penang. Nearby the Cozy and the Rocket and China House.
Tel: 04-261 3445
Business Hour: Tue to Sun (11.00am to 11.00pm) Closed on MON!
Email: jacpeh@hotmail.com

可以参考这张壁画地图~~
From www.penang-discovery.com

2 comments

  1. OMG, food looks so yummy!
    Visit me soon

    xoxo
    www.thezigzaglane.com

    ReplyDelete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