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Facebook!

槟城一日游 Penang One Day Trip // The Book Sandwich Cafe

by - August 31, 2015

槟城一日游 Penang One Day Trip // The Book Sandwich Cafe {Revisited} 哈咯!今天是国庆日也,这几晚都看到很多脸书的账号都变成X色(蓝+X=绿)也!今天的星期一,不蓝咯!因为是公共假期嘛!哇哈哈!好啦好啦!进入话题呗!



其实,应该说半日游。阿美我家的都是幸福人,睡到太阳都塞到屁股了才醒(我也是,别怪我,因为这是久违的‘没闹铃日’呀!)。我们一点多才出门,到了五条路,噩梦来临,塞车塞到~~~!特塞的是打铁街(Beach Street)那里,因为拜日有遮路活动,导致交通瘫痪。我们索性把车乱停一边,先跑去医肚子了。第一次能够用自己的血汗钱正式请阿母老爹吃好吃的一顿(泪~)。超推这家咖啡馆的,又值,装潢又漂亮!重点是,很~四八(Sipek)好吃!!!*阿美我是用Oppo N3的手机拍的,因为很多读者们问我。但平时都用Nikon什么J型号的相机。 

我家老爹真的很可爱对吧!
 然后呢,我阿母就很喜欢看别位。她说以前她的偶像:林波都是酱的。

这家的服务也很好很快!叫了四样主食。

The Real Burger (RM20.80)
 之前有吃过了,所以又叫了,但是叫的不再是乌漆抹黑的面包咯!芝麻餐包,很香,烤得很好,外围脆脆的,有奶油香气。然后呢,那把刀(不是九把刀哦!)真的不知是装饰那么简单哦。因为内料太多,垫得太高了,假如没插着,就会倒塌。有蛋,培根,一大块肉粹块,起司,洋葱圈等等。味道很棒,但这次的肉块有点偏咸,但只有我觉得啦,他们都觉得刚刚好。还有署条(没有油腻感,炸得很好)和沙拉(他的汁很清爽,酸酸带点甜味)。


Roasted Duck Sandwich (RM20.80)
 上次吃的是羊肉的,这个是烤鸭肉的。阿美我比较喜欢羊肉的,因为比较特别嘛,外面很少有羊肉三明治的。味道也是超级棒的。

Fish & Chips (RM20.80)
 纯粹因为老爹喜欢,所以才叫的。他们都很喜欢。是不油腻啦,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那种冷藏的味道。可是只有我一个人酱觉得罢了。你们还是可以尝尝的。

Chicken & Ham Carbonara (RM20.80)
这家的可以与Soul Cafe 比也。起司很浓郁,面条煮的刚刚好Al Dente。但是我就对那上面三条的鸡肉条没什么好感咯。我还以为是日式炸虾tempura哈哈,有没有像?

有Oppo就不怕自拍啦!
 不好艺术,最近脸比较圆所以被逼都嘴咯!好,阿美不能再堕落了!减肥!当瘦子!*我会尝试分享我的减肥过程的,不要再催了。哈哈,我懂已将近两年了。。。米安黑(Mianhae)!

 槟城一日游 Penang One Day Trip 来咯!吃的饱饱,是时候消夜账了!索性跟着人群走走。槟城最火红的壁画,没拍就不算来过槟城哦!但是要排队。。。阿母很害羞尴尬别人望着她。哈哈!
 一群爱拍照的人群!
 很多马来同胞也,可能他们都在等倒数国庆日。

还没来过这间也,听说很好吃。
好啦,没啦,懒惰了。。。哈哈!就长酱大没一日游过,他们也是。是有点中暑的感觉,过后老爹还带我们走到观音厅那里。OMG的远,拜完尽然下雨。就在一间老咖啡店纳凉,喝杯咖啡O。然后,再走回来。好累但很充实。明天又要工作咯!加油!

Details of The Book Sandwich Cafe @ Beach Street, Penang.
Address: 205, Lebuh Pantai, Georgetown, Penang. Nearby the Cozy and the Rocket and China House.
Tel: 04-261 3445
Business Hour: Tue to Sun (11.00am to 11.00pm) Closed on MON!
Email: jacpeh@hotmail.com

可以参考这张壁画地图~~
From www.penang-discovery.com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OMG, food looks so yummy!
    Visit me soon

    xoxo
    www.thezigzaglane.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 They were all so freaking delicious to the MAX!

      Delete

My YOUTUBE channel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娘娘出宫VLOG】娘娘驾到吃燕窝甜品补补颜值|一日贵妃|TOP CHINA BEAUTY SECRET-BIRD'S NEST

【娘娘出宫VLOG】娘娘驾到吃燕窝甜品补补颜值|一日贵妃|TOP CHINA BEAUTY SECRET-BIRD'S NEST 【娘娘出宫VLOG】娘娘驾到吃燕窝甜品补补颜值|一日贵妃|TOP CHINA BEAUTY SECRET-BIRD'S NES...

Instagram

Google+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