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美妝保養】KilaDoll開架式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一支搞定櫻花🌸粉嫩般肌膚 KilaDoll Sakura Cream{REVIEW邀稿}

【美妝保養】KilaDoll開架式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一支搞定櫻花🌸粉嫩般肌膚 KilaDoll Sakura Cream {REVIEW邀稿}

每個女生都會想要擁有粉嫩透亮🌸櫻花似的肌膚,對吧!無論你是什麼國際、種族,都會想讓自己的肌膚上一個tone。最近,很多我的馬來同事朋友👬都問關於我的‘完美’肌膚的秘訣。。。嗯。。。這很難回答,因為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用很多貴重美妝保養品的人。我只用我覺得好的產品,而且價格也必須是我付得起的。今日要分享的是非常開價的~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其實,在馬來西亞🇲🇾從來沒有看過這品牌,但是聽說在台灣🇹🇼、香港🇭🇰則是蠻著名的。本宮用了幾次就有點兒陷下去了~哈哈!😂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是什麼


  1. 是用高科技生物技術,萃取出北海道櫻花精萃,擦拭於肌膚呈現出水嫩潤澤好膚質。給您一整天粉嫩好臉色、透亮好自然!
  2. 北海道櫻花加上特殊製程技術,讓你白裡透亮,呈現出自然不造作的自然完美光澤,嬰兒般膚質。
  3. 分子量小霜化技術,能完美改善膚質及粗大毛孔,更加入了多種珍貴保養成分。
  4. 一瓶搞定潤膚、隔離、保濕、淨白、緊緻、修護、抗皺ALL IN ONE 八大功效,給你嬰兒般晶瑩剔透水嫩好膚質,好妝感持久。
  5. 利用微粉分子,肌膚可以自由的呼吸般,不殘留、不阻塞毛孔,讓妳的肌膚不易有出狀況的窘境,給你美美的一天。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有什麼保養成份呢?


  1. 玻尿酸➡️保濕熱門成分,能在肌膚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2.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透亮白晳告別暗沉。
  3.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4. 維他命B3➡️抗皺防老明星成分,能抗老化、有效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5.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6. 傳明酸➡️嫩白,亮白肌膚。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適合怎么样的肌膚呢?


適用於任何類型肌膚 
*敏弱膚質如欲選用,建議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的意見。


當然,以上的資訊都是產商提供的。所以現在本宮就要與各位分享本宮自己用後的感想咯~

Wonder Queenの感想

首先,我只能說它的『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包裝好可愛呀!完全是本宮的風格!哈哈!

產品上寫著早晚都可以塗這『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本宮看了有點兒搞混了,以為這可以塗了就睡。原來這『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功能很像makeup base化妝底、妝前乳。只能說是比妝前乳還好,因為妝前乳常常導致乾燥、脫妝、毛孔阻塞等問題。『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質感不是那種黏黏的,而是有點兒粉嫩、細滑的。一塗抹上,感覺很輕薄。立即讓我的膚色上了一色系,變更白了。其實也是個問題,因為我已很白,所以會更白哈哈~導致臉的膚色與頸項有丁點兒不同。但沒關係,韓國人都是這樣的。哈哈!我的提示是,也塗抹在頸項就行了。

 
很多人會擔心會不會很死白。答案是,不會。它的白是那種粉嫩白,就像櫻花🌸般粉紅飛飛的。氣色會很好。以下的照片是用普通鏡頭拍攝的。。。

 
以下是Oppo美顏相機📷的效果。。。
 

總而言之,我目前還蠻喜歡這『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產品介紹

產品名: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產地:台灣
容量: 30mL
售價: HKD$79

產品  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30ml 由官方提供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1550.html

WonderQueen,
xoxo.

**This is a sponsored post.

0 comments

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 (www.airbnb.com/c/wonderq2),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

For the first time user,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www.airbnb.com/c/wonderq2)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

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ALTHEA REVIEW 2019)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